昨天11/27參加sally家的繡球花圈趴==>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huanglingtai/10445332

生性害羞的我從沒參加過網友辦的聚會

但是繡球花圈實在太吸引人,讓我鼓足勇氣報名,還讓sally的老公定點接送,真是不好意思

那天太害羞外加手忙腳亂忘了把相機拿出來

所以只有成品可以看

sally是個創意十足的魔術師,不斷的從家裡拿出小道具,看他一下拿出舊英文報紙,一下拿出布標,很難想像家裡的道具多的不得了

而我整個過程手忙腳亂,恨不得自己有八隻手,

 

IMG_1204.jpg 

其他同學們早就做好等著呢,而我一直覺得我的花圈整個頭重腳輕,花了很多時間"整形"

後來加上緞帶裝飾後,注意力轉移這種不對稱的感覺就消失了

謝謝sally的指導

IMG_1202.jpg

回家後一直很捨不得把包裝打開,欣賞一晚後,小心的拆了

掛起來後,一直不相信這是我自己動手做的,原來我也可以做的這麼美,哈....

IMG_1201.jpg

謝謝sally幫每個同學刻屬於自己的橡皮章,讓我們滿載而歸

下此有這種聚會記得呼叫我喔!!

IMG_1199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an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