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忙什麼?

最近瘋狂陷入十字繡裡面

每天回家第一件事就是拿出十字繡

其實這不算我的第一幅處女繡,

我的第一繡是14格布,布色選的不好有點黃黃的,從網路印出免費的圖稿後

繡到一半線用完了,就一直停格在那裡的

後來在網路上有看到這幅也是免費的圖稿

簡單的圖案跟顏色,一看到就馬上想繡的感覺

這次選的22格的布,對於其他人來說或許還是很大

但是,對於我這初學的小學生而言,

我沒有水消筆,數格子也數的哩哩拉拉

中間拆了又縫的地方很多,

也讓我繡了約一個星期才完成

 

 

IMG_1390.jpg 

中間右邊的那個茶壺底部有些繡錯,後來不想拆了

IMG_1391.jpg

去大創找了難得的方形框,尺寸還剛好

就這樣完成了我的第一幅十字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an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