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0331289.jpg  

家裡多買了一把有椅背的中島椅,有客人來的時候,在中島泡茶泡咖啡多一把椅子比較舒服

坐著聊天也比較自在

IMG_1437.jpg  

很多朋友來我們家有很驚訝家裡為何隨時保持乾淨,沒有多餘的雜物出現,也不會因為朋友臨時來訪而手忙腳亂

我老公都笑說,因為家有個皇太后(指我啦)

我回到家再累都會把該歸位的東西歸位,包包,大衣放玄關,小朋友的書包拿回自己的房間擺定位,

IMG_1097.jpg  

大賣場買的衛生紙,雜物等等我也會馬上放到該放的地方

我想在我家擺定位對我而言是很重要的

衣服如果放超過一個星期沒穿第2次我一定拿去洗衣機洗,所以家裡掛暫時不穿的衣服的掛勾也不會多到滿出來

我情願常常洗累一點,也不想看到掛鉤上滿滿的一堆衣服,看起來很可怕,再美的裝潢也會被一堆亂丟的衣服所遮蔽

 

 

待續

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an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