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尋找設計師或木工師傅的過程,可以寫成ㄧ本書,所以以後再慢慢敘述

結論就是我找到賴師傅

因為美式鄉村風的師父不好找,雖然我網路上看了很多網友的裝潢,但是我是超級害羞的默默的當一個潛水者,現在要裝潢了,鼓起勇氣問了一些網友問題,他們都很熱心的幫助我,像我找的賴師傅就是網友介紹的

第一次跟賴師傅見面的時候,我們一溝通就對盤了,不像其他的木工師傅,說什麼踢腳板沒人在作白色的,木作都貼白橡等等,我都還沒說什麼,他就知道我要什麼,遇到知音的感覺真好

經過幾次報價跟討論,因為我們泥作,木作,油漆全都給賴師父統包,要溝通的東西很多,也還有還沒跟建商交屋,所以到8/17才確定跟賴師父簽約

也不知道賴師父是不是最便宜的,也不知道該不該信任他,只衝著他的理念跟我比較能溝通,希望他能做出我要的感覺,作工跟材料實在ㄧ點,還有不要讓人誤會我是"盤子",這樣就好了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an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