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裝潢對於我這個頭腦簡單,凡是又嫌麻煩但是又希望可以直接告訴我答案,不要給我選擇題,這樣對我最好

但是事實並不是如此

很多事情都好像,這樣也好,那樣也不錯,但是又怕搭起來四不像,所以從正式裝璜後,我覺得我整個人陷入了極度做決定的困境

所以當時我原本想把事情都丟給設計師,但是經過價錢,設計理念等等很多事情的考量後,我老公還是決定自己來

到現在,我們最常出現的對話是....

我:"老公,關於那個..."

 老公:"什麼,你又要改了??你自己打電話跟師父說"

我就是那種,早上想一種,晚上又自己推翻早上想,又想出一堆有的沒有的

幸虧我們的賴師傅,沒被我給搞死,他的修養超好,總是讓我一改再改,再問我確定了沒??

我想等這次裝潢完後,我的腦細胞大概會死了好幾萬個,而賴師傅也會被我煩的不敢接電話了吧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an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