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2天進度泥作大概完成了99%

再作主浴的時候超緊張,第一次跟泥作配合,擔心泥作的施工品質,又怕自己配的磁磚不搭,搞的自己很緊張,幸好完成後我跟我老公都很滿意

我覺得設計師跟自己找師父的不同處在於,設計師會幫你搭配好什麼才是最適合的,像什麼壁磚配什麼地磚,腰帶要如何搭配等等,

我每天光想如何搭配,還要提醒師傅腰帶幾公分,縫要留多少,就連吧台磁磚都要事先跟去現場排給師父作,因為怕師傅做不出我要的感覺,還有吧台是復古磚,我們連吧台的縫要留幾公分都要想,因為從照片中是不知道大家的縫是幾公分才好看的,還好做出來的效果很好

謝謝我的泥作師傅,夫妻2個很用心的幫我作,每貼依個磁磚都要對水平儀,貼的很工整

 

 

吧台牆壁的復古磚,原本這復古磚有搭配的花磚,ㄧ組4片,但是花樣是立體的我擔心不好整理而且花樣我不是很喜歡又很貴,所以就用不同顏色的專來跳色,比較素雅

 


這是地磚還沒貼的時候,晚上我跟我老公想要如何貼,是排的效果一


 

這是試排效果二

當時我又三心二意了,我覺得第一張比較有特色,我老公覺得第二張比較好,我這樣又想了一個晚上,後來又是我老公幫我決定





昨天貼完後的感覺,覺還不錯,真是想太多

後記:

其實還是有些小遺憾,就是本來地磚搭配的是三洋同壁磚,顏色過淺,被我回絕,我努力的尋找可以搭配的地磚,我希望顏色深ㄧ點,ㄧ方面好清洗,ㄧ方面比較可以跳脫出層次感

跟我老公去了ㄧ家我們一直去,但是一直沒跟人家買,去到不好意思再去了,但是為了地磚只好再去ㄧ次,在那裡沒有找到適合的,只有看到白馬的這款壁磚,只看到壁磚沒看到地磚,當時覺得白馬的壁磚很有質感,跟壁磚很配,所以就定了同款地磚,在當時都還沒看到地磚ㄜ,直到請師傅訂了以後,又去另外ㄧ家店看到地磚時,說真的有些後悔,因為顏色沒我想像中的好

又怕地磚跟壁磚顏色差太多,所以買搭配了馬賽克,希望可以協調2種色差,可惜馬賽克+地磚感覺較粗曠,上面的壁磚感覺較優雅,整個搭起來有一點怪怪的,而且說真的白馬瓷磚的品質跟的沒有冠軍三洋的好,ㄧ拿起來就發現好幾片都有破損,但是整體上還可以接受拉

既鋪之則安之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an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