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沒有照片

從10/22-昨天10/27油漆師傅都沒上工

可能是有些事情沒喬好

也或許是師傅跑去別的場子做

因為沒來的前ㄧ天,師父問我老公說,你們有沒有看日子要搬進來

我那天才老公居然很老實的跟師父說,我們一點都不急,你慢慢做

我老公以為油漆師傅會慢工出細活,結果當然不是

這樣問是有原因的,有很多網友說,師附通常毀好幾個場子一起做,如果你不急,就真的給你"慢慢"做

我真擔心不知道要做到民國幾年去了,算算施工到現在也快2個月了,算是很久了

我快沒耐心了,總算昨天師傅來了,

他說大約還要2個星期才會好

但願如此,因為油漆退場我們還有很多事情要做呢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an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