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環球的大創就在我家對面,是我的好鄰居

沒事的時候就去那裡挖寶

我愛買偏向雜貨的東西

對於文具,保養品,廚房用具等等比較沒興趣

昨天去買了幾樣東西

我家的腰壁板上面只有小小ㄧ條,無法放什麼裝飾品,剛好這對公機也是扁扁的剛好適合,擺在餐桌旁


藤籃有點小,不過才39元,又很有特色,買來放茶包奶精球


還有一個拿來放收集的毬果

這個東西大創是擺在園藝區,該是放在花盆的下方,但是我覺得應該可以拿來當餐墊又隔熱,煮好的熱湯熱菜放在上面,ㄧ次買了3個,果然好用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an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