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1707.JPG 

這桌子原本在舊家,搬家的時候剛開始反對搬過來因為我覺得跟現在的風格不符(偏日式),而且也沒有多餘的地方可以擺(不希望被家具給佔滿)

但是勤儉持家的老公堅持要帶過來,因為它的材質很好,

後來被我發送邊疆(我小女兒房間)暫時放樂器(放鍾琴高度剛好)

但是人算不如天算,我們新房客不需要我們提供的2人籐椅(圖後補),必須為2人做藤椅暫時找個地方,看來看去就小女兒房間最空也最適合擺,

所以這張小桌子在不影響動線的情況下就暫時被拉到餐廳了

 

DSC01709.JPG

為了讓這桌子更融入這個家,所以上面就被我亂擺了一些東西,胡搞瞎搞後居然還不賴,還被我那木頭老公稱讚

DSC01710.JPG

至於那2人座藤椅,得等到下一任房客時需要再搬回去,這小桌子也得暫時放在這裡了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an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