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剛開始我想要幫2個小朋友買的是洗白四隻腳的原木床,當時在英曆看到一張床要12000左右,而且我老公一直要床底下有收納功能,在美觀與實用中抉擇,我選擇了掀床

買掀床並沒有搭配床頭,所以床頭的部份就一直擱置著,在網拍中也看的許多床頭片,看到的都是很有台灣風味的床頭片,

不然就是單買床頭片就要整張床的8成,根本划不來

這幾天在網拍中閑晃,忽然看到這床頭片只要399元,心裡盤算著先去現場看看是不是實木的,不然怎麼這麼便宜,雖然不是我要的洗白,旦造型也是還可接受

原本打算買回來要把床頭片噴白,但我老公認為這顏色也頗有味道,就先這樣吧

當然也有BEFORE AFTER

 

 

AFTER

DSC00459.JPG 

 

BEFORE

DSC00440.JPG

 

 

AFTER

DSC00461.JPG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an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