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玄關的圖騰折騰了我好久

其實這圖騰從網拍買來好久了

ㄧ直不知道用什麼方法固定上去比較好

賣家說可以用矽利康,但是我不想用,因為我怕以後擦油漆時不方便取下

有一天我突發起想,去買了泡棉雙面膠,請老公黏上去,想說"妥當"了

沒想到當天晚上睡覺時,半夜忽然聽到"蹦"一聲

早上起來發現這圖騰裂成三塊倒在地上,而我的心也跟著掉到地上碎成好幾塊

原來這材質很輕,而且是發泡的,根本膠或黏土之類的根本附著不上

我心疼我花了好幾百元的東西就這樣沒了,更不願被老公取笑

自己用了強力膠,白膠等等東西把碎成三塊的圖騰在組合

就這樣在我家又放了好久

其實這東西很輕,只需要2跟小釘子就可以固定,但是老公不肯幫我

我最後找到好方法就是(下圖)其實我最後用了4個掛鉤固定DSC01601.JPG

 

目前只擔心地震來的時候,希望他不要再掉了

DSC01599.JPG 

 

掛起來還是很有FU

謝謝觀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an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