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當時忘了留這壁燈的孔,想到寶哥說壁燈可以改變家中氣氛

硬是請水電師傅再幫我打牆一定要留

搬來新家也半年了

但是總是沒看到喜歡的壁燈

也怕買錯,壞了整個家的風格

原本想買美美的蠟燭式的白色古典高雅的那種

不是這種粗曠的

但是我老公提醒我,不要只有美觀,實用也很重要,(他要省電燈泡啦)

所以那種露出美美燈泡的就不能出現在我家囉

但是還是很難選捏, 因為我的餐廳燈是白色的水晶燈,旁邊又是鑄鐵的雙面鐘

到底要選高雅的白色壁燈還是粗曠的美式

不管了 ,隨便在網拍買了一個

希望不要被罵......

效果好像還可以

 

DSC01484.JPG 

 

只可惜對燈罩不太滿意,改天再來改造一下

DSC01479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an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